若我們相遇不是奇蹟,靈魂便不曾言語

【SSHP】Re: [好奇] 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

*作者 H.S 对 作者 Teddy 的帖子发布了一则看法

*建议食用顺序慢的浪漫 → 【好奇】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

梅林胡子论坛
看板分类:感情版

作者:H.S
标题:Re:
【好奇】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
时间:JUL Sat 13:14 31/07/2010

我想了一个晚上,发现我也不是很能具体描述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不过现在我似乎有些头绪了。

我今天出奇地没有被一大早挖起来,醒来的时候将近12点,房间被窗帘遮得很密实,否则我只要有一点阳光就会自动醒来的。

本来想说等下一定又会被念一顿,但走到客厅没看见他的人,我猜他应该在魔药间里鼓捣他的东西。我踏出房门就闻到糖浆馅饼的香味,走到厨房果然一大块馅饼就放在桌上,被施了保温咒还热腾腾的。

喜滋滋地咬了一大口馅饼,不过口感有点奇怪⋯⋯猜猜我除了咬到馅饼还咬到什么?

一张经过防护咒处理的羊皮纸跟一个小铁圈。

这就给你们看看羊皮纸上写了什么哈~

Btw,如果有天我死了,那一定是幸福死的。


初次见你,我思考一见钟情的可能性
头发杂乱无比,却遮不清澈的绿
那道疤痕毫无意义
你就只是哈利

不愿陪你飞行,只想在你坠落时接住你
坩锅怎么炸都⋯⋯没关系,你安全就行
魔药学拿E这么臭屁?也不想想是谁做的公益

多想被绑在湖底等待你

让大脑封闭,将你藏匿
关你禁闭是救你,难道你想选乌姆里奇?
用生命将宝剑投入水底,能否证明
对你的恶意,都只是完美的一场戏?

我在厄里斯镜看见的不是莉莉

多希望以我的死换你的命
最后一刻见到你,是最奢侈的事情
幸好你我之间尚未有任何关系
你就不会太在意

你还很年轻,只当过客我也甘之如饴
那场我来不及参加的毕业典礼,本想穿红袍出席
或许还会告诉你今晚月色很美丽

希望我的灵魂不会把你忘记

死而复生是你带来的奇迹
灵魂契约是属于灵魂伴侣的咒语
well,黑魔法防御学就让给你

你说琉璃苣的花语是机智与勇气
我说它还能入药做成镇静剂
亲吻必须符合时宜
对你的怜惜,就该先亲吻你思想所在的额际
但偶尔还是会让你调皮,成功偷袭是我故意

你做过最蠢的事就是给我下迷情剂
同理,我也不需要福灵剂
因为你比魔药还让我深信不疑

我答应卫斯理一家的圣诞夜邀请
关于喊你朋友们的教名,我尝试练习
然后我会感谢金妮卫斯理

我试着了解魁地奇,为了搭上你的话题
我讨厌甜腻,但能天天做给你糖浆馅饼
你打喷嚏,我用黑袍给你擦鼻涕
家事你不用处理,内裤袜子不用洗
我随时清理一新

当然,偶尔还是要骂你几句
想吃冰淇林?不行,会坏了身体

你质疑我的能力,我奉陪到底
每一滴液体我都很珍惜
你瘫软无力是我最骄傲的艺术品

英文一百多万个单字里
我默念最多遍的词是Harry
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
7月31是亘古不忘的日期

我曾在黑夜里爬行,你是地心引力
而我就这样掉下去
想发明一种咒语,下起流星雨
为你烧光整片森林

和我玩场麻瓜游戏,一二三
回头你离我越来越近
你不必花太多力气就能说服我
把那颗橘子当做水梨
希望你的身高停在一百六十几
让我永远低头亲吻你

想炸了你的麻瓜手机,它总是吸引你的注意
想跟你多走几里,忘记幻影形移该如何发音
想要每天比你早起,不让太阳抢先把你唤醒
想为你写一篇诗集,看看能不能永远留住你

我不擅长说爱你
但我写下的行行句句
够不够证明你对我的意义?


→我不得不称赞你起得有够晚
H.S 回覆:谁叫你把窗帘拉上了,而且干嘛不叫我?害羞?


→我是否真的得炸了你的麻瓜手机?有时间在这回应,没时间跟我说声我愿意?
H.S 回覆:亲爱的,我已经先把名称改成H.S


→房里等你
H.S 回覆:遵命❤


评论 ( 14 )
热度 ( 56 )

© 我小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