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們相遇不是奇蹟,靈魂便不曾言語

【SSHP】[發問]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

*慢的浪漫番外,单独食用也可以
*论坛体


梅林胡子论坛
看板分类:感情版

作者:Teddy
标题:【發問】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
时间:JUL Sat 00:12 31/07/2010

大家好,我第一次上论坛问问题。

教父常常说上论坛要有礼貌一些,所以我先自我介绍好了,但我不能把真名告诉你们,只能跟你们说我叫泰迪,今年十二岁,在霍格沃兹读赫奇帕奇,即将升上二年级。

我教父是个葛来分多,他男朋友是个斯莱特林。

从我有记忆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大概有十年吧。据说当时教父追得很辛苦才追到对方。

我上霍格沃兹后他们开始同居,所以我到教父家蹭饭的时候都会遇见教父的男朋友,但我总觉得他们的互动有些奇怪,不像我想像中的情侣,感觉更像是长辈与小朋友?

教父男朋友简称教友好了,教父的男朋友太长一串了,打得好累。

首先就是,教友的兴趣与教父非常不一样,教父喜欢魁地奇,教友喜欢魔药。教父以前在霍格沃兹是很厉害的找球手,他一年就就加入球队了呢!他经常在院子中陪我飞上飞下,有时候会展示几个飞行特技给我看,教我怎么在垂直冲向地面的时候迅速回正。我一定也要当像教父一样那么厉害的找球手。

每当教父骑扫帚时,我印象中教友没有一次陪教父一起飞,总是冷着脸站在一看,眼神非常可怕!我甚至以为教友可能是嫉妒教父飞得那么好,才一直瞪他,我向教父问这件事情,他大笑着跟我说,他只是不喜欢我骑扫帚而已。我很不理解,情侣不都应该总是黏踢踢地一起做一件事情吗?就像卢娜小姐与隆巴顿叔叔那样。

教友的作息也跟教父很不一样。我有时候在教父家留宿,天还没亮就发现教友已经起床了,过一阵子就会把睡眼惺忪的教父给挖起来。我不懂为什么总是不让教父多睡一些呢?明明是假日,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呀。

教友很会做糖浆馅饼,因为教父爱吃,我觉得样才像一对恋人。不过让我感到疑惑的是,教友会做馅饼给教父,却禁止教父吃冰淇淋。这点我就觉得不行,怎么可以对馅饼跟冰淇淋有双重标准呢?明明教父都爱吃呀!

而且,我发现教友甚至会体罚我教父!!!

有时候一次我半夜起床上厕所经过他们的房间时,隐隐约约听见教父在哀嚎,我以为是我听错了,但是没想到教父越哀越大声!还喊着「不要」、「我不行了」、「腹部好胀」、「你想捅|死我吗」等等等的句子,还有些不断撞击的声响,我觉得听起来很像我闯祸时被打屁|股的声音。我当时害怕极了,因为我知道那有多麽痛,到底要多粗的棍子还是什么才会打得让人叫成这样呢?

以上种种,让我不是很能理解我教父与教友的关系。

我向我的朋友小孔雀描述这个状况,因为小孔雀也是个斯莱特林,我想他应该能够有一番见解。

没想到小孔雀听了之后露出得意的一笑,说:这就是斯莱特林的浪漫。

我懵了,这不有说跟没说一样吗?

况且我压跟没看见浪漫在哪里呀。

请问有没有人能够跟我说明一下,斯莱特林的浪漫是怎么样的呢?


→我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友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从来没见过这种说法


→图片支援null


→说实话,这里是没什么隐私的,你就算不说名字我们也猜得到是谁


→这帖必须加精!


→好劲爆⋯⋯


@H.P兄弟,这你教子吗?


@H.P 艾特起来~


@H.P


@H.P


→多粗的棍子⋯⋯⋯⋯⋯⋯不行再想下去了我要吐了


@H.P


→我是丽塔斯基特,楼主愿意接受私下采访吗?


→楼上你还在预言家日报工作啊!


@H.P


→围观等主角出现


→小朋友,这个问题我们一般人实在插不了手,@H.P就交给你了


→小孔雀回答得不错,这就是斯莱特林的浪漫无误


→我斯莱特林,附议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啊!拉文克劳也表示不懂!


→为什么只艾特我啦哈哈哈哈哈哈,没胆子你各位啊


→还有泰迪,没想到你才这个年龄就上论坛了!


这问题,我得想想该怎么回应才行,给我点时间


→弱弱地问一下,这故事的主角是现任霍格沃兹两个学院的院长吗?


→楼上,这还需要问吗!?


→啊啊啊啊啊是我们院长!!!!快来看啊姐妹们!!!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小同 | Powered by LOFTER